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ly 24, 2009

疯狂的一刻



单身派对...快要改名啦!
因为我的豆记朋友快要摔掉单身这个名义了!!!
他的xxx的名字好难记!!!
时常叫错~所以时常被豆记埋怨!!! 我真的记不到他的名啊!!
只记得他黑黑和带有一点点的肥!!
人老了记性也不好...
今天几个傻婆做了2件傻事~
1.诚实和大胆~ 好"鱼"吖~
我被叫去别人的面前跳舞
~
好多人看着~ 名誉不保啦~wuwu
2.我终于去打第二个耳洞咯!!!
虽然好怕被骂..也好怕痛哦..

但4个傻婆因为爱美所以就打了..
最勇敢
的就是我第一个去打!!
想想那时都不懂吃了什么,
突然勇敢了~
4个傻婆打在同一个耳朵
右耳
这样好像变成了我们友情之间的.. 记号...

0 comments: